随便100805(Ꮤ)

本麦宝是一个喜欢城翊的德云百香果

为爱做O(2—3)

  经过了师娘不懈的努力,这三年老秦的身体被师娘养的越来越好了,即使是演腿子活什么的也都没问题,当然除了降温的时候宫腔还是会疼,毕竟这是不可避免的,谁让这臭小孩作死呢,还有就是现在疫情结束了,他们俩也算是正式的复工了,就是这复工的第一天,他俩可就差点被罚……


  “旋儿!快起来!要迟到了!”秦霄贤迷迷瞪瞪的起来了“什么迟到?”“你忘了今天咱们小园子有场了”“woc!你咋不早叫我?!”“你这搞得跟我想起来了似的,快收拾吧,待会真迟到了”秦霄贤上厕所胡噜了一把脸,从柜子里拿了两套月光钴色的大褂,叠一下就装包里了,何九华犯愁的看着还没睡醒的两个崽子,一时间不知道要从哪下手


  “何健你还愣着干嘛,走不走了还”“咱们走了这俩咋办”“给他俩叫醒,带后台去吧,反正那帮叔叔大爷们稀罕他俩”他们也怕被罚钱,一人一个孩子,抱着就跑,这车开的也是在超速的边缘试探,紧赶慢赶的才在上台之前到了后台,就这么缩时间,他们前一场的刘筱亭和张九泰还被迫返了个场呢,后台的师兄弟们看见他俩还带着两个睡眼朦胧的孩子呢,就主动把两个孩子接过来哄着,让那俩人赶紧换衣服上台,毕竟……台上那两个人已经明显的开始没话找话了


  “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《窦公训女》表演者秦霄贤何九华”前一场的刘筱亭跟张九泰到了后台刚准备爆粗口就被孙九香制止了“孩子还在呢,你俩可得注意影响啊”刘筱亭刚要把那个字喊出来,听见孙九香这么说,连忙把那个字咽了下去,那话转了个弯成了“我……可爱的弟弟妹妹~有没有想哥哥啊~”


  安安比较随老秦,尤其是起床气这方面,本来她起床气就严重,好不容易才忍住了哇哇大哭的冲动,结果还被刘筱亭这阴阳怪气的语气吓到了,把零食往哥哥那边一扔,小嘴一撇就哭了出来,搞得后台所有的人都有点手足无措了,“没事,妹妹就是起床气,一会就好”乐乐在一边跟个小大人似的说了这句话,要不是声音还奶声奶气的,要不谁能相信他只是个三岁的小盆友


  秦霄贤在台上就听见自家姑娘在后台哭了,说不心疼肯定是假的,但是他又不能把观众们晾在这,他慢慢的放大了音量,生怕观众们听见安安的哭声,何九华也加快了速度,省掉了很多不必要的邪包袱,终于到了唱戏的环节,何九华趁着上后台拿凳子的时间哄了安安几句,又让刘筱亭抱着她去台口看看他俩说相声,然后就拿着椅子回了台上


  何九华给了秦霄贤一个安抚的眼神,便又开始做戏,后台的刘筱亭也跟安安商量“安安,哥哥带你去台口看爸爸们演节目,但是,我带你去了你就不能哭了,不然被台下的叔叔阿姨们听到他们会嘲笑你的,还不好”“好~”安安擦了擦眼泪,跟着刘筱亭到了台口,毕竟是小孩子,哭完就忘自己是因为什么哭,安安呆呆的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两个爸爸


  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转身回了后台,把哥哥手里的薯片扔到桌子上,然后牵着乐乐到了台口,趴在他的耳朵边说“哥,你见过爹爹和爸爸这么帅的时候吗”乐乐回想了一下华贤夫夫在家里的状态……胡子拉碴的,头发也不打理,睡衣一个月才换一回,虽然洗澡,但每次也只是随便一冲就出来了,在经过乐乐慎重的思考后,坚定的说了句“绝对没有!”要不是刘筱亭怕自己笑声被观众们听到,他绝对是笑的最大声的一个


  秦霄贤瞟见自家姑娘和儿子在台口说着悄悄话,心里也没有那么慌乱了,除了刚开始听到安安哭了的时候二人明显的没控制好节奏外,整场节目也能算得上是很好的,台上的两个人刚惦着下班就被主持人给请回去了,要不说说相声的没好人呢,后台没走的师兄弟们现在都在台口撺掇秦屿华带着何屿璇上去,小男孩都皮,他也觉得好玩就带着妹妹冲上去了,秦霄贤抱着闺女,何九华抱着儿子给观众们返了个场,其实不是他们不想把孩子送回后台去,只是他们也甩不掉这两个“小尾巴”啊


  后台的师兄们看他们这样也觉得他们这样说不了什么了,就一股脑的都上了台,那俩看师兄弟们都上来了,就抱着孩子退到了旁边,把话筒交给了他们,让其他人来组织返场的小活动


  🥔:今天是我们七队的开箱,咱们肯定要有个返场,要不对不起各位的票钱


  🍗:说说吧,你们想看什么,不越过底线的我们就都能满足


  👧🏻:二哥,你能不能唱个不垮的《求佛》


  🥔:唱《求佛》可以,毕竟是观众们要求的,但是垮不垮可就另说了,毕竟……我很少不垮


  过程略……(有意者去某音上搜一下二哥不垮的《求佛》,那上应该有)


  🥔:好了,还想听什么或者想问什么都说出来,我们尽量满足啊


  👧🏻:二哥,能不能问问老秦什么时候出新歌


  🥔:老秦不就在这呢么,为啥还要让我问,你自己问他不好吗


  👧🏻:我怕你不让


  🥔:怎么会不让,老秦你回答一下呗,啥时候出新歌


  秦霄贤一脸懵b的把自己的大褂从安安的嘴里解救出来,走到前面,稍稍思忖了一下,姑娘们展示了一个完美的废话文学


  🌙:最近我跟大华正准备一块录个新歌去这个大伙都知道,不过这歌具体什么时候出……等出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


  🌸:说了又好像没说,但是还句句在理


  🌙:还有问题吗


  👧🏻:老秦你肩膀怎么了


  🌙:安安咬的,啃我衣服啃了半天了


  安安听见老秦叫她,噔噔噔的就跑过去抱他大腿去了,乐乐看妹妹跑过去了也挣开何九华的手冲了过去,然后……就是一场精彩的小朋友吵架现场,秦霄贤看俩人快要打起来的时候给他俩分开了,然后还哭笑不得的给观众们解释


  🌙:别在意,他俩一天不打就难受,这就是生双胞胎的坏处,看不住就打啊,还有要问的吗


  👧🏻:我想问乐乐和安安有没有什么愿望


  🌙:你们自己说,有什么愿望


  安安:我想要个小弟弟,哥哥老欺负我,但是弟弟不敢


  乐乐:不行,得要妹妹,安安就没有女孩样,根本体会不到有妹妹的感觉


  眼瞅着俩人又要打起来,刘筱亭赶紧给他们拉开,生怕这俩打起来,反观旋儿和大华,俩人都愣愣的站在台上,如果仔细看的话,应该能看出来他们耳朵红成什么样


  ……


  返场结束后,秦霄贤坐在后排跟两个小家伙聊天,问他们是不是真的想要个弟弟或妹妹,俩人都点头说是,秦霄贤又问:“要是想要弟弟或妹妹的话要有一段时间送你们去奶奶家,那你们还想要弟弟妹妹吗”“要!”


  何九华听着他们说话突然就插了一句“想要弟弟妹妹可以,但是,不一定是弟弟还是妹妹”乐乐:“爸爸,那是弟弟的面大还是妹妹的面大”“这个回家再给你们解释”


  到家后……“爸爸快说是那个的面大”何九华拿出了一张纸,唰唰唰的从上面写了几行字,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——生儿子的可能性大,安安还想问什么呢还没张口就被何九华打断了,“想知道为什么你们就要好好长大,专心念书,等你们到了高一就会知道的”两个人懵懵懂懂的去玩玩具了,只留下秦霄贤何九华在客厅面面相觑,看来,二胎要早日提上日程了……


  那几行字如图所示:


   

  



不好意思各位,上一版由于我的疏忽,把性别给搞混了,大家不要像我学习,毕竟我教不了好,诚挚的跟大家道个歉,不好意思各位,我又带坏小盆友们了,为了补偿一下大家,我在6.4那天再更一篇吧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道歉了,6.4见,拜拜~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